close

事隔快一年了 我就寫第2部吧

前面說過我本身帶點靈異體質 所以有些地方我本身基本不喜歡去那裏 雖然絕大部分是看不到 但是身體卻能明顯感受到 就是起雞皮疙瘩 不舒服

第一點 八德酒廠 就是現在華山藝文中心 在還沒改建以前 一進入口 就可以看見斗大標語 [嚴禁就地死亡] 然後一些缺頭缺腳洋娃娃被吊到空中號稱裝置藝術就是一整個詭異

之前被拆掉舊廁所洗手台鏡子貼滿了一堆符咒 據說是上過電視某師傅說那邊鏡子是陰陽兩界通道所以她特地去封起來的 所以 以前要去八德酒廠拍照的時候 總是心理會.............................

以前還有經過就讓我毛毛就是三芝飛碟屋  只要開車經過有時就..................................................真的很不舒服

接下來比較精彩地方 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攝影公司

當初公司改建 裝潢 偶爾要留守公司 一般都是攝影部男生留守 因為公司暫時沒大門怕器材被偷 所以男生晚上要睡公司

有一天我記得非常清楚 那天是 世貿婚紗展的第2天 由於木工師傅要下班了 公司先派我一個人先回公司去打掃木工所製造出的木屑 

所以那天我一個人便先回公司做一些打掃事務 一樓清潔好了 換到2樓

過了10幾分鐘聽見2-3個人腳步聲上樓了  應該是他們從世貿一館回來了  順便請他們一起幫我清 於是我就說來這幫我一下收這邊木屑 但是.........................................................沒人裡我

於是我跑到3樓  在下1樓 發覺根本沒有人 心理想可能是我聽錯了

又過了10多分2樓終於整理完了

於是上3樓整理  過了幾分鐘 聽見留下大約5-6人 乒乒乓乓腳步聲上樓 這次聽得非常清楚 絕對不會聽錯 於是請同事幫我整理3樓但是  幹.................................................還是沒人裡我

於是我提起勇氣走到1樓 果然 還是沒人我就當機立馬離開公司 後來我師傅用手機把我又找回公司  我只好硬著頭皮回公司跟我師父說這件事

於是我師父就跟我說 其實前幾天要裝潢前 他拍到一組全家福 那位爸爸有看到說 我們公司2樓3樓要處理一下

今天我又遇到這件事 於是我就跟我師父去找老闆建議要不要在3樓請一尊土地公 恭奉

一則求安心 一則希望求財

在跟老闆建議完 隔天 我師傅那天沒去世貿展  而我遲到了

原因是晚上我師傅嘴巴突然腫了起來 有人在他耳邊警告說:你話太多了 害他連夜跑到行天宮大門 去尋求庇護

而我那天是星期六 大約早上9點20多分在基隆路那天幾乎車不多路上 我騎車突然好像被推了一下 於是我     犁田了  

經過這件是我跟我師父 再也絕口不提恭奉土地公

                              這件事沒給任何同事知道 知道這件事基本只有老闆 師父跟我知道 其他員工知道的話 應該很難待的住吧

                                                      雖然這家公司我待了八年 ................現在是一家咖啡廳在經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j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